工作动态

校友李芝贤为资环学院学生做主题讲座

    2020-12-07 18:03:41 作者:王欣宇 范敬文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12月5日,资源与环境学院“校友大讲堂”在教学区B301举行。本期特邀我校1997级知名校友、北京百伯瑞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芝贤做“梦想——青春,我的大学我做主”主题报告。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韩瑞玺博士,学院院长崔德杰,团委书记祁琳,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李芝贤深情回忆了自己的求学历程,从“态度决定一切”、“习惯成就未来”、“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抓住机遇、矢志拼搏奋斗,做到练就过硬本领,勇敢担当,用奋斗书写青春答卷,赢得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后,同学们就创业方面的相关问题与李芝贤进行互动交流,李芝贤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在与同学们的互动中使得会议主题进一步升华。优秀校友成长报告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优秀校友面对面接触和交流的机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的目标和前进的方向。

  李芝贤,男,青岛农业大学校友理事会理事。北京百伯瑞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青岛农业大学创业导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导师、浙江农林大学农业与食品学院大学生创业导师、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就业创业导师。

编辑:王欣宇

责任编辑:范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