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 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19-12-31 17:48:02 作者:李思奇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2019年12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教学区B201举办了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暨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团队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林英,学院团委书记祁琳,学院辅导员宁刚、殷丽丽出席本次活动。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大会首先介绍了学院组建的28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团队共357人次,其中部分团队荣获团中央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团队、校级重点立项团队、院级立项团队和院级小分队四类,并获得省级优秀服务团队,校级优秀服务团队二、三等奖,校级优秀小分队的社会实践团队等奖项。林英、祁琳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地参加寒假社会实践。

  祁琳进行了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并对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精心组织,结合我院专业特色开展相应活动。三是注重礼仪和礼貌,彰显青农学子的良好风尚。四是确保安全。林英表达了对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视,并就社会实践团队开展的活动提出建议,为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此次大会,进一步加强了社会实践活动在学生中的影响力,推动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有序开展。为学生深入生活、了解社会提供了渠道,有利于学生增长本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李思奇

责任编辑:刘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