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与中国农业科学院环发所、资划所签订合作协议

    2020-12-25 18:19:18 作者:孟新翔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11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刘春霞副校长带队赴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座谈调研,并分别与中国农业科学院环发所、资划所签订合作协议,在本硕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青年教师访问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中国农业科学院梅旭荣副院长、青岛农业大学资环学院崔德杰院长等人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环发所党委书记郝志强主持签约仪式。

  会上,刘春霞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学科发展、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情况,回顾了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多年来良好的合作基础,与农科院环发所、农科院资划所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阶段,青岛农业大学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在资源环境领域的合作交流将积极探索建立新型合作模式,推动双方在相关领域更紧密合作。双方将充分挖掘各自优势,进一步推进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与协同创新,积极探索校所合作发展新模式,共同为推动国家农业农村绿色发展,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建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本科生、研究生联合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青岛农业大学资环学院崔德杰院长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表示了会后双方应尽快把合作落地。

  青岛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科技处、教务处和青岛农业大学北京研究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编辑:王欣宇

责任编辑:范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