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环学院开展“学农爱农,兴农报国”专业教育主题班会

    2022-12-01 23:34:04 作者:张妍 相涵月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更好激发学生学农爱农热情,担负强农兴农使命,引导广大学生进一步厚植知农、爱农、兴农情怀,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回信精神落实到实处,11月27日晚,资环与环境学院全体班级开展“学农爱农,兴农报国”专业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向广大资环学子展示了学院入选山东教育展示传播“品牌系列”的2个品牌:《生而为农--国家农业科学莱阳观测试验站四十年坚守》和《青岛农业大学科技小院‘课堂在田间’》,以及农民日报《青岛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引灌兴农活水》、山东三农新闻联播《三农信息快递:大学生科技支教助力乡村振兴》等资环学院师生投身三农事业的生动故事,充分展现了学校师生敢于啃硬骨头、带头到基层一线服务“三农”的使命与担当。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感悟到了一代代资环师生扎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一线,矢志三农的拳拳之心。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梦想,进一步了解农业、热爱农业、学习农业,坚定决心投身现代化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乡村振兴。

  今后,资环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回信精神,牢记办学使命,精心培育英才,加强涉农专业思想教育,为“三农”事业发展持续努力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张妍 相涵月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