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环学院召开平度校区2022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

    2022-12-01 23:19:55 作者:盖越帅           浏览数:0

  2022年11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平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1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学院负责本科教学的院长助理宗全利、各系主任、教学及学团工作老师出席会议,2022级各专业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并交流发言。

  会上,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别从教学设施条件、课堂教学情况以及实验实习教学等方面,代表班级同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老师们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实际分析,并积极耐心地解答,各系主任分别梳理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意见,并提出了有针对性地反馈建议,也表示会对同学们提出的学院实验教学设施条件不足等情况做专门研讨,力求尽快解决。对图书馆开放时间不能满足自习要求等一系列突出问题表示将会及时上报学校的相关职能部门,力求给同学们一个满意的结果。

  最后,宗全利老师充分肯定各专业班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希望各班班委成员今后能更好地发挥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有效地反映同学们的实际问题。他表示,学院一直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希望同学们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表达自我诉求,学院会认真对待每位同学提出的建议意见,及时答复,真正做到急同学们之所急、想同学们之所想、解同学们之所需,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学院会与同学们携手共进,进一步提升学院管理服务能力和教育办学水平。


 

编辑:张妍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