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2021-11-22 11:27:43 作者:柴超 初文科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根据青岛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实施方案要求,为进一步了解学院师生对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11月17-18日,学院分别在城阳校区与平度校区召开师生座谈会,分管教学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实验中心的骨干教师和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针对开学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就课程安排、教师上课、学生管理、学校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后将意见和建议汇总并反馈到相关部门,尽力为大家解决问题。

  教师座谈会上,老师就教学档案检查、课程安排、专业定位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畅所欲言地交流,老师们充分认识到期中教学检查的必要性,一致认为其对后续教学及专业建设工作有较大促进作用。

  资源与环境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学业学习与身心健康,通过定期开展座谈交流会、一对一咨询等形式了解和解决学生的问题。师生座谈会的举行对学院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水平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