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

    2020-04-30 13:42:07 作者:宁刚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4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化学楼423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共同参会。

  学院院长崔德杰首先认真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和4月20日单连岱副书记来学院进行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座谈的会议要求,通报了各毕业班当前的就业推进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夯实就业基础,深化全员参与、全员推进就业的工作格局,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有力支持和指导服务。他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提高就业帮扶工作的针对性、精准性,重视对考研学生复试和面试的有效指导,鼓励学生拿出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他希望,各位毕业班班主任着重加强待就业学生的关注和帮扶,切实承担起帮助学生就业和择业的职责,通过拓宽渠道、寻求资源、推荐指导、定向帮扶等方式,激发毕业生就业的主动性,合力促进学生实现就业。

  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重点强调了两点,一是班主任们要高度重视班里学生的毕业与就业,充分认识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求职心态,切实加强对毕业生就业思想的积极正向教育,引导毕业生积极主动就业。二是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专业建设的重要体现,要分类施策,分阶段、有计划地推进就业指导,实现毕业生更充分的就业。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英结合《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就下一阶段推进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点事项和指导流程,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编辑:范敬文

责任编辑:刘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