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专题学习

    2020-07-10 10:27:50 作者:祁琳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7月9日下午,资环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主持。

  史越清领学了《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一文,这是在党的99岁生日前夕,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还分别领学了《健全党的全面领导》(陈希)和《完善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丁薛祥)等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制度建设的相关内容。

  史越清指出,党的领导制度是我国的根本领导制度,要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我们要深刻认识到“两个维护”有明确的内涵和要求,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对象是习近平总书记而不是其他任何人;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象是党中央而不是其他任何组织。“两个维护”在本质上是一体的,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就是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首先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做到“两个维护”要有鲜明的态度,更要有扎实的行动。

编辑:范敬文

责任编辑:刘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