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平度校区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队列训练汇演

    2021-10-29 22:20:09 作者:张妍 张艳 孙宝旭 咸宁 赵文凯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10月24日上午,平度校区资源与环境学院2021级新生队列训练汇演在平度校区韶华体育场举行。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英,及青岛农业大学国旗护卫队部分成员、资源与学院学生会部分成员、2021级迎新工作助理代表担任评委。

  本次汇演包括稍息与立定、跨立、四面转法、行进与立定、正步及花样队形等项目。各班根据抽定顺序依次上场,在体委的口令下做着整齐划一的动作,喊着嘹亮高昂的口号,步伐矫健、精神抖擞,以严整的队容和自信饱满的状态展示着军训成果,彰显出资环学子的飒爽英姿和昂扬进取的精神面貌。其中花样方队表演最是引人注目的,各班发挥集体智慧,默契配合,摆出数字“70”致敬青岛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列出整齐的队形,表演气势恢宏的军体拳;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声嘹亮,还有“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12支队伍汇演完毕后,王文超、綦涵瑜、臧鸿祥、李明轩和许济峰等同学也带来了精彩的个人才艺展示。

  农业资源与环境2102班学生代表咸宁发言,汇报了一个月以来同学们进行队列训练的情况。她表示将继续发扬训练精神,将队列训练中严谨的作风贯穿于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学习并遵守校规校纪,为学院争荣誉。

  本次汇演共评选出一等奖2个班级,二等奖4个班级,三等奖6个班级。林英最后做总结发言,她强调此次队列训练汇演展示了早训成果,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习惯,磨练了坚强意志,全体新生要进一步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困难的精神,将军训汇演展示出的精神面貌延续到日常学习生活中,自强自律,顽强拼搏,争做新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