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考研就业指导会

    2018-03-15 15:12:09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推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明确职业发展目标,3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考研就业指导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英主持,就业工作联络员刘春玲和部分2018届毕业生参加。

会上,林英对2018届毕业生进行了一对一考研就业指导,参考考研成绩询问考研同学下一步计划,针对各人情况给予细致的分析和耐心的指导。同时,和准备就业的同学就其个人规划及目前就业实习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做了深入了解,鼓励同学们合理分配时间,准确定位,积极应聘,在实战过程中提高职业认知及个人就业核心竞争力。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提高了资环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力度,完善了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体系,力争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