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考研经验交流系列会议

    2018-06-15 09:50:25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5月21日至30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学区开展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系列交流会邀请了学院专业老师及14级考研优秀代表出席,15-17级同学参加会议。

交流会期间,流程有序,互动积极。14级考研优秀代表结合自身经验,对复习技巧、复习心理及应试技巧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闫娇,成功考入南京农业大学,在分享自己的“备战历程”中谈到,适时调节心态相当重要,当想要放弃的时候,想想考研路上的关怀与情谊,便能心怀感恩,砥砺前行。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上,专业老师刘庆花、梁斌对当前考研趋势及2014级毕业生走向进行了宏观分析,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考公务员及事业编成功的案例。

经验分享者通过幽默的现场答疑为同学们指明道路,推荐了合适复习的书籍及学习方法,并叮嘱大家要持之以恒。同学们通过与准研究生面对面的交流,认识到合理择校以及自我定位的重要性,加深了对考研的了解,对未来的考研之路多了一份坚定与信心,资环学子将积极备考、不忘初心,在更高的发展平台提升自我。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