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数据平台填报、 质量报告、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编制工作推进会

    2023-10-30 19:45:18 作者:宗全利           浏览数:0

  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0月30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化学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2022-2023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以及“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农业资源与环境系、环境工程系、环境科学系、实验中心主任和副主任,以及学院办公室负责相关内容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宗全利主持。

  宗全利传达了学校关于国家数据平台填报、本科教学质量质量报告和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的要求,介绍了编制两项报告的具体内容,强调报告要紧扣本科教学工作,分析教学基本状态,突出教学改革亮点、成就和经验,充分体现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根本任务,全面展示人才培养状况和教学质量现状,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改进措施。

  学院副院长辛言君介绍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并对学校会议精神进行了补充说明。会议就专业人才培养报告编写的工作思路进行充分讨论,做出具体安排部署,每专业均安排报告撰写执笔人和协助人。为尽快统计出报告编写需要的基础数据,为报告的编写奠定基础,学院办公室负责相关内容的老师也对此进行了详细分工。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针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专业撰写小组要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及各专业教育教学进行全面检视、客观分析和系统总结,报告内容要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表述规范,力求做好报告的编写工作。
 

编辑:董雅宁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