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顺利举办科技论文写作与发表学术交流会

    2023-07-14 21:47:27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倡导学术规范,推动研究生高质量论文发表,7月12日,资源与环境学院邀请北京建筑大学王崇臣教授为学院相关专业老师和研究生作了主题为“漫谈科技论文写作与发表”的学术交流,交流会由学院副院长辛言君教授主持。

  讲座中,王教授与师生们交流了科技论文的“题目、摘要(关键词)、引言、数据分析、结果与讨论”等文章结构和内容的相关写作方法和注意事项,从撰写步骤、写作规范以及投稿策略,为师生们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王教授结合自身多年学术领域的审稿经验,从审稿编辑和论文作者的视角,强调了论文写作和发表的注意事项。

  此次交流会让学院教师与研究生对科技论文写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学院师生学术研究和科研发展提供了积极有益的指导。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