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年“资环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2-10-25 16:20:10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大力弘扬体育精神,丰富校园课余生活,10月21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年“资环杯”篮球赛决赛在文体馆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林鑫、辅导员盖越帅观看比赛并出席颁奖典礼。

  本次“资环杯”篮球赛历时三周,采取层层角逐的“八进四”、“四进二”、“二决一”淘汰赛制,共有八支队伍参与前期对战。经过激烈对决、优中选优,环生2020级与环工2020级两支球队脱颖而出,成功挺入决赛。

  决赛开始前,由各球队内投一名队员组成的新球队进行了“全明星表演赛”。表演赛球队激烈角逐,精彩攻防,在轻松的表演中展开较量,烘热了现场气氛,成功拉动了观众心弦。

  随后,裁判的一声哨响正式拉开了决赛的帷幕。环生2020级与环工2020级两支球队绷紧心弦、蓄势待发,比赛一触即发。前半段双方棋逢对手,实力相当,比赛在你追我赶的氛围中紧张进行。随后两支球队逐渐产生差距,现场攻防激烈,场面精彩纷呈,台上台下喝彩声不断。最后,上半场以环生2020级31:19的战绩暂时领先。

  经过短暂休息调整,下半场比赛一开始便进入白热化阶段。赛场上,各队队员精神紧绷、默契配合,运球、突破频频不断,上篮、防守屡屡发生,比赛异常激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进入一个又一个高潮。较上半场而言,下半场比赛节奏明显加快,赛况更加动人心弦、精彩绝伦。经过不断角逐,最终,环生2020级以62:51的战绩夺得冠军。

  赛后,学院团委书记林鑫、辅导员盖越帅为夺冠球队颁发证书及奖杯,并对各球队在赛中的优异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和鼓励,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在运动中锤炼意志,用青春热血拼搏未来。

  比赛虽已圆满落幕,热情依旧高涨火热。全体队员的激情拼搏进一步大力弘扬了“体育强国”精神,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彰显了资环学子优良的竞技风貌。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