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第一次新生班团工作会议

    2022-09-29 13:45:14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切实加强学院新生班团支部工作建设,规范班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充分发挥班团两委会的能动作用,2022年9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平度校区D104室召开了2022级第一次班团工作会议。学院2022级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会,学院辅导员宁刚、朱婉宁共同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传达学校和学院通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班团日常基础工作、关注“青年大学习”和“学习强国”的学习参与情况、学生干部的成长等方面开展。

  会议伊始,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这为学生干部相互熟悉、相互支持、相互协作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也为学院学生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上,朱婉宁老师就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对核酸检测、学生动态行踪及信息关注进行把握、国庆假期期间的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宁刚老师结合班团日常工作实际,对参会学生干部进行了初步培训指导,为其下一阶段顺利开展工作明确了职责,提出了要求。会上对近期班团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资环学院重视新生班班团建设工作,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2022级新生班团干部找准定位,了解下一步工作的内容与目标,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更有利于加强学院与班团支部之间的工作联系,浓厚正班风、强学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