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来访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0-09-25 18:17:02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9月23日下午,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汤骅教授、实验中心主任刘洪光教授一行来访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双方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院长崔德杰、副院长柴超、辛言君、团委书记祁琳、农资环学科主任宗全利等出席座谈会。

  史越清书记代表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党组织的基本架构、学院党建的基本思路、学院党建工作的主要路径(基本做法)等。崔德杰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师资和学科的基本情况,并详细咨询了石河子大学相关的具体情况;柴超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两个专业的省一流专业建设情况,辛言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和招生等情况。

  汤骅书记详细介绍了石河子大学和学院的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以及专业认证、国家一流学科建设情况,石河子大学的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已通过了两轮的国际工程教育认证。

  会上,刘洪光教授就“利用暗管排水,通过协同调控治理干旱区盐碱地”相关技术和应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崔德杰院长也就山东省次生盐碱地的相关治理技术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讨论热烈,对今后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希望。

责任编辑:范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