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学工部领导走访资源与环境学院进行学生工作调研

    2019-10-16 21:28:32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10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王国辉、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杨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科员王洋一行来到资源与环境学院,与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在化学楼423进行了有关学生工作的座谈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林英代表学院做了汇报,她首先介绍了学工办目前整体工作的开展情况,从学院学工团队构建、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班主任工作、学生就业工作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提出了目前学院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举措。

随后,与会人员就一些具体问题展开了讨论,包括学生学业指导、职业规划就业指导、辅导员队伍与职业发展和班级学生干部的统筹教育进行了调研情况的意见交流。

王国辉对学院目前的学生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学院的学生工作提出了一定的建议。他希望,辅导员要进一步统一认识,明确思路,更好地推动和实现学生的思想引导和健康成长。

  

 

编辑:范敬文

责任编辑:刘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