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2018-12-14 18:34:40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12月13号,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化学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校团委副书记王光炬、院党委书记史越清出席仪式,正科级辅导员刘春玲、辅导员宁刚及学生骨干成员参加,开班仪式由院团委书记肖洲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春玲宣读了《资源与环境学院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方案》,环生1601班尹晓童作为校级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倡议本期青马学员要努力成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坚定信仰者、积极践行者和重要传播者。土管1801班戴怡昕代表培训学员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把本次青马班作为自身进步的新起点,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善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校团委副书记王光炬就学校青马工程培训学习体系进行了介绍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开班仪式后,史越清为青马班学员讲授了第一课《学习党章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史书记详细讲述了党章变化的三大阶段,指出党章的修改和完善,是中国共产党不断总结经验、统一思想的过程。他要求学员们多读书,从历史眼光和哲学思维的角度看待问题,同时希望学员们能够增强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明确自身所肩负的使命和担当。

此次开班仪式的举行,进一步提高了资环学院青马学员对马克思主义思想、对党章的认识,提升了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养,为发展壮大学院马克思主义学习队伍、培养一支政策理论水平高、学习实践能力强的后备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毕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