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走进心灵深处,促进健康成长”心理委员培训会

    2017-11-20 08:59:52 作者:李倩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11月18日,为提高心理委员的素质和能力,及时、有效地对本班同学做好心理干预和疏导工作,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心理发展部特组织此次“走进心灵深处,促进健康成长”心理委员培训会,培训会于化学楼会议室开展,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到场参加。

培训会上,心理发展部部长韩烨分别从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心理健康测评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全体心理委员认真观看了心理健康的相关视频。观影后,心理委员们就自己的感悟进行了交流分享,对今后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梳理。现场气氛活跃,培训效果较好。

心理委员在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是广泛传播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使者,是丰富校园文化的活动使者,更是大学心理危机干预的信息使者。通过此次培训,学院各心理委员明确了工作的职责,清晰了工作中的重点及关键点。学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充分发挥学院心理委员的抓手作用,营造积极乐观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编辑:李倩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