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19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

    2019-06-19 17:22:34 作者:文/宁刚 曹研北 图/曹研北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6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化学楼会议室举行2019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学工办成员、部分学生党员及2019届校友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英主持。

学院团委书记肖洲宣读了《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届校友理事会成员名单》,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为2019届校友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学院院长崔德杰作了致辞讲话。2019届本科生蒋伟受聘担任2019届毕业生校友理事会理事长,孙宁慧受聘担任秘书长。蒋伟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承诺将继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坚守初心,认真履行职责,切实联络好、服务好广大校友,不辜负母校的信任与期望。

院长崔德杰简要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对2019届年级校友理事会的成立和受聘的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他结合学院校友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二是希望2019届校友理事们,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大力弘扬青岛农业大学的校训精神,擦亮“青农大校友”的名片,更好地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发展校友,充分发挥好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母校的发展与建设贡献力量。三是希望新一届校友理事以历届优秀的校友为榜样,发愤图强,奋勇争先,发展,为母校和学院增添光彩,为学院的发展增添更大的力量。

本届校友理事会的成立,是学院充分重视校友工作的行动体现,是传承学院文化的重要载体,更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最可靠的支持力量。学院将继续整合校友资源,为今后各项工作更好地的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