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积极参加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2018-04-02 17:21:37           浏览数:0

3月31日,青岛农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于虹子广场举行。为了解学院专业就业形势,深入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切实做好学院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资源与环境学院院党政领导、学工办成员及各专业主任到现场指导工作。

招聘会上,崔德杰、孙丙高等与多家招聘单位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并和资环学院多名求职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应聘情况,并重点关注了各招聘企业对资环学院各专业毕业生学历、实践经验等方面的要求。学院老师分别与“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力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烟台泓源生物肥料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询问了企业岗位设置、人才需求、工作待遇、行业未来职业发展等情况,并就毕业生就业问题做了深入探讨。

资源与环境学院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设立“五洲丰”等多项企业奖学金,加强学生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提高学生择业成功率,此次招聘会学院还采用了调查问卷形式,了解各类企业招聘用人需求,为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开展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