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资环学院携手青岛清原抗性杂草防治有限公司举办招聘宣讲会

    2018-04-02 17:08:29           浏览数:0

3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携手青岛清原抗性杂草防治有限公司于教学楼举办人才招聘宣讲会。青岛清原抗性杂草防治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及全世界提供完整的抗性杂草解决方案,投身于最前沿的专利化合物的开发,是一个产、学、研紧密结合的科技创新型集团企业。

宣讲会上,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集团的品牌、薪资结构、人才培养等情况,并且针对大家的需求向同学们介绍了招聘面试流程、面试技巧。宣讲过程中,宣讲人结合自身经历跟同学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并鼓励大家挑战自我,积极择业,努力创业。会后,公司负责人与部分同学进行进一步交流。

此次招聘宣讲会,为进一步开展院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基地打下基础,同时也为资环学院毕业生搭建了实践平台。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