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参加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2019-04-02 21:12:14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3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在虹子广场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院长崔德杰、党委副书记林英、学工办成员及部分专业老师深入供需见面会现场,了解毕业生应聘情况。

  学院领导走访招聘会现场,与相关专业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听取了用人单位对相关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的建议,了解目前市场大环境和相关企业近年的发展状况。并希望用人单位到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与用人单位建立长期联系,以便为资环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此次供需见面会促进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为学生展示自我、走向未来提供了有利平台,激励在校大学生以积极的精神状态对待专业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学院全面做好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毕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