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

    2022-12-01 17:35:14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11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虹子广场举行“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升旗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林鑫主持,辅导员孟新翔、盖越帅及全体资环学子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仪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一路护送国旗,迈着铿锵的步伐缓缓向国旗杆走来。随着庄严的国歌缓缓响起,全体师生心怀崇敬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在晨辉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优秀学生代表刘悦作了题为《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演讲。她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过去大学生活里的精彩与不足,分享了自身感悟。刘悦向同学们提出倡议:一是青年要明确目标,善于思考,在时代的洪流中保持本心,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命运,追求成为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的有为青年;二是青年要坚持努力,不怕失败,在失败中总结经验,于逆流中奋勇而上;三是青年要敢于尝试,坚持自我,抓紧时间拓宽眼界,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多姿多彩的生活里丰富自我,完善自我。

  林鑫针对日常学习工作,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立足在当下,着眼于未来,不断踔厉奋发,奋发前行;二是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三是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助力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加速跑,用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奋进路上的一个又一个挑战。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努力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青春故事。

  本次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是资环学院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体现,有助于资环学子进一步明确自身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切实增强了青年学生的民族自尊心与自豪感,激起了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澎湃活力。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