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2023-05-10 12:29:37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5月9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化学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王甜甜、辅导员殷丽丽和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殷丽丽对培训内容、形式、时间、结业方式做出了详细的说明了,对线上培训系统的使用方法、学习重点和结业考试考场纪律等进行了强调。

  会上,王甜甜为全体积极分子讲授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的主题党课。党课从自觉学习理论,树立正确入党动机;通过实践锻炼,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接受组织教育,克服错误入党动机;开展思想斗争,自觉抵制不良影响这四个方面展开讲解。最后王甜甜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二是要努力提高培训学习效果。三是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开班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为发展壮大学院的党员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妍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