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成功召开一届四次双代会

    2023-04-03 11:00:51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3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一届四次双代会在化学楼423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甜甜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史越清以《立德树人守初心 内涵提升担使命》为题作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与收获,强调部署了学院2023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史越清强调,2023年是学院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将全面落实校党委、行政各项决策部署,以党建为统领,以学科引领,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加强院内外、校内外的交流与合作,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后,与会教师按照大会安排的各小组讨论地点,分组对史越清同志所作的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 、《资源与环境学院工会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审议稿)》、《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审议稿)》和《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年度财务报告(审议稿)》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并通过了《资源与环境学院一届四次双代会提案征集审查情况报告》 ,听取了各工会小组讨论、表决情况汇报。

  闭幕式上,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会议的各项相关决议,顺利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效果。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作总结讲话,强调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坚持党建统领,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适应新发展阶段,激发新发展活力,抢抓机遇、开拓进取、齐心协力、奋发有为,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校歌《播种希望》中胜利闭幕。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学院教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学院院务公开、民主决策、科学管理、凝聚力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双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不懈奋斗、持续发力,为学校全面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