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3-11-08 12:25:22 作者:宗全利           浏览数:0

  11月8日,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教工)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化学楼423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上一届组织委员梁斌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梁斌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支部书记宗全利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题为《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任期内的工作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党支部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困难,明确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对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会对宗全利所做报告进行了讨论,高度评价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任期内的工作。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在校党委、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在基层党建、思政工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会进行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教工)支部委员会委员的选举。梁斌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第一(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宋祥云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教工)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根据选举办法规定,经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宗全利、周伟伟、金凯、殷涛当选新一届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第一(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全体委员无记名投票,宗全利当选新一届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委员会书记。

编辑:董雅宁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