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牟少岩参加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年下半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2022-10-25 12:37:20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10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化学楼423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牟少岩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各方面工作当中,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党委和党支部工作的重点,为扎实做好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打下基础。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网宣片《CPC》《新思想领航下的山东实践 第三集:产业兴 黄河美》《青岛农业大学科技小院“课堂在田间”》《“生而为农”--青岛农业大学国家农业科学莱阳观测实验站四十年坚守》等视频。

  随后,学院六个党支部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前阶段的工作情况,同时结合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制定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为接下来开展好各项工作打下了基础。

  牟少岩在听取了各支部的工作汇报之后指出,一是各支部要认真落实汇报中提出来的下一步工作打算,切实把相关工作落实落地。二是要认真组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要求,结合实际、扎实推进,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水平和实效。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进一步强化理论指导下的实践,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国家战略和重大政策,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站在生态文明的战略高度上思考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由此产生的科研成果和理论研究将更具有说服力和影响力,要继续发扬青农人艰苦奋斗的精神,持续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会议还学习了《青岛农业大学党支部评星定级实施方案》《青岛农业大学教师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青岛农业大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年度考核办法(修订)》等相关文件。

 

编辑:张妍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