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23-11-27 18:36:59 作者:杨月           浏览数:0

  11月27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在化学楼423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主持,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会议主要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中共中央党校刘春教授关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解读,《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都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通过视频学习和掌握了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和不同领域党支部的重点任务、党支部的工作机制、党支部如何开展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

  史越清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党务工作本领,加强党支部委员的培训,不断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活力,提升党建工作实效,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抓紧抓实抓到位,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最后,史越清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的成绩,同时也就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各党支部必须严格按照《资源与环境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党建主要工作责任清单》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

编辑:董雅宁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