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党委书记“开学第一课”

    2024-03-25 15:15:01 作者:高泽坤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和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学生干部的履职能力与服务意识,3月22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于平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1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学院辅导员宁刚、盖越帅以及2023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史越清以“服务同学、提升自我——学生干部的初心与使命”为题,明确了学生干部身份最本质的特征,分析了其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引导学生干部要认清自身学生和学生干部的双重身份,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思考好管理和服务的关系,架好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最后,史越清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清醒的认识到自身的角色和使命,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做事、按特色定位,到位不缺位、补位不越位,只管耕耘、不问收获,达到服务同学、提升自我的良好效果,最终实现个人价值和人生理想。

  此次开学第一课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了学院学生干部锤炼品质、提升自我,不断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杨月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