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环学院开展“学回信精神,做知农爱农时代新人” 学生干部座谈会

    2023-05-18 12:37:05 作者:宁 刚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2023年5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平度校区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王甜甜,学院团委书记林鑫出席座谈会。学院辅导员宁刚、盖越帅和各班级学生干部代表参会。

  此次活动通过主题微团课的形式,以“学回信精神,做知农爱农时代新人”为主题,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展开。学生代表们结合专业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理解,分享了学习感受。微团课结束后,史越清就座谈学习实际,强调指出以下三点:一是肯定了同学们的所学所思,希望同学们进一步认真学习、理解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加强内心认同,达到知行统一。二是要刻苦实践,在“苦”字上下功夫,用“苦”字锤炼本领,努力成长成为有文化、有素质、有能力的农业科技人才和乡村振兴的实践者。三是要在农言农,深入思考和总结,树立农业学科大有作为的思想,培养爱农情怀,筑牢兴农信念。

  座谈会后,进行了现场宣誓大会。与会人员共同庄严宣誓:知农爱农守初心,强农兴农担使命,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准备着,时刻准备着!星火传承先辈荣光,展现青年先锋力量,请党放心,强农有我!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将以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为指引,立足所学专业,脚踏实地,刻苦研学,在学习实践中传承农业精神,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为“三农”事业和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为农业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张妍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