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资环杯”足球赛

    2023-05-11 22:41:12 作者:董雅宁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丰富资环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引导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磨炼意志,树立体育强国理念,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特举办“资环杯”足球比赛。5月9日,为期一个月的足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2020级环科专业以5:1战胜2020级环工专业获得比赛冠军。

  随着总决赛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激烈的角逐。环科队员们一鼓作气,凭借巧妙的技巧,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多次突破环工队的防线,连进两球,为队伍争取到了比分的领先。中场休息后,环工专业进行人员调配及战术调整。进入下半场,比赛现场攻防激烈,场面精彩纷呈,让人热血沸腾。球员们你追我赶,场下观众们掌声欢呼不断,情绪十分高涨。环工队运动员虽然努力调整心态,默契配合,极力想挽回比赛局面,但由于比分悬殊,最终以5:1落败。

  整场比赛,双方队员遵守比赛规则、积极拼搏奋斗,锻炼了体魄、收获了快乐。“资环杯”足球比赛给予了爱好足球的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了各专业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提高了团队的协作能力,生动展示了资环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孙宝旭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