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院企交流座谈会

    2024-03-11 15:28:13 作者:佟琪琪           浏览数:0

  3月7日,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到访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院企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甜甜、团委书记林鑫、辅导员殷丽丽等参加交流活动。

  会上,王甜甜向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向公司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2024届毕业生当前就业形势。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优势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分享了招聘信息以及岗位要求。随后,学院老师就当下学生就业关注的热点同公司之间展开探讨。

  最后,王甜甜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就业机会,同时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助力学院教育教学和科研创新的发展。

  此次交流会为学院与企业之间增进相互了解,加强沟通合作搭建良好平台,同时也促进了“产学研”结合的深入发展,充分保障学生高质量就业。未来,学院将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资源,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和推动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编辑:董雅宁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