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怠向未来”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4-03-11 19:04:16 作者:安芙瑶、徐艺源、楚水英           浏览数:0

  3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怠向未来”升旗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林鑫主持,学院辅导员以及2020级、2021级、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迎着初升的朝阳,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进场。晨风中,伴随着庄严激昂的国歌声,升旗手将国旗高高扬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缓缓升起的红旗行注目礼,心中的信仰如同那一抹鲜红的旗帜一般迎风飘扬,永不消散。

  学院2020级环境科学专业学生代表刘迪作“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演讲。她提到,大学是青年学子怀揣炽热梦想、开拓视野、创造美好明天的黄金阶段,也是青年施展才华、开拓创新的广阔天地。刘迪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三点宝贵建议:一是自觉躬身科研,增强实干本领;二是坚持脚踏实地,坚定理想目标;三是投身志愿服务,情暖深入人心。她希望,同学们自觉担当尽责,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资环学院全体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更激励同学们以更加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编辑:佟琪琪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