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与青岛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2023-11-24 09:50:22 作者:林鑫           浏览数:0

  11月24日,青岛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一行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出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史越清主持召开了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代表学院对青岛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的各位领导老师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同时,他围绕学院党委建设发展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分享了学院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史越清表示,青岛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与学院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联系,对学院事业发展上给予了大力帮助和支持。他希望,资源与环境学院与青岛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加强交流,深度合作,为“三农”发展、乡村振兴贡献更大的力量。

  青岛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综合部副部长马玉霞介绍了中心党建工作的实践和探索,耕地与节水农业部副部长丁兴民分享了支部建设实践案例,希望与学院在三农问题、农业科学技术、农业产业推广之间形成良性闭环的服务模式,共同协同探索农业技术与机制创新。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的土壤标本室,并就服务好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中山东区域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杨月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