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学生代表赴大沽河博物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21-05-20 07:17:48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引领青年学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增强青年学生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5月13日,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部分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赴大沽河博物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资环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大沽河博物馆党史馆,回顾感受了胶州这片热土近百年来党组织的发展壮大历程,对胶州党组织初创时的艰辛、涌现出的革命英雄人物、改革开放后的迅速发展以及如今的幸福生活进行了一次跨越时空的直观感悟。胶州在中国共产党初创和发展时期积极响应时代潮流,涌现出了一大批革命先烈,在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抛头颅、洒热血,展现了胶州人民的家国情怀和大无畏的奋进精神。

  参观结束后,在参观心得的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要继承发扬英模精神,奋发有为,在新的历史征程中贡献青年力量,展现青年担当。

图像 小部件

责任编辑:范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