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行“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升旗仪式

    2021-05-19 16:42:36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激励青年学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矢志拼搏,奋斗强国,5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升旗仪式,学院学工办成员及全体本科生参加升旗仪式,高唱国歌、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由团委书记祁琳主持。

  学院2018级环境科学专业学生代表刘浩文作题为《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国旗下演讲。他讲到,永远跟党走,是中国人民英勇奋斗得出的历史结论。我们大学生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我们肩负的使命就是要坚定理想,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在自我认知上“下实功”,练就“真本领”,在知行合一上“见实效”,矢志三农事业,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自觉地把自己的生命追求同祖国和民族的命运前途联系起来,积极投身于这个伟大的时代,把个人的命运同祖国的命运紧密相连,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全民族的共同理想,勤奋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完善人格品质,努力做中华民族美德的传承者、体现时代进步要求的实践者、新型人际关系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

  本次升旗仪式,充分展现了资环学子饱满的精神面貌,激励了青年学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矢志拼搏,奋斗强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资环师生将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爱党爱国,用实际行动为青春梦增光,为中国梦添彩。

责任编辑:范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