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23届研究生会、学生会及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换届大会

    2023-10-24 16:15:42 作者:董雅宁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研究生会及学生会队伍建设,10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于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举行2023届研究生会、学生会及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换届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林鑫出席会议,学院辅导员及2022届、2023届研究生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朱婉宁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学院2022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贺金晓代表上一届学生会,从工作总结、工作思考和工作交接三方面进行了整体汇报。随后,2023届研究生会代表牛云梦及2023届学生会代表孔孜涵发言,表示会继续循着学长学姐奋斗过的足迹,在传承中求创新,在创新中谋发展,努力将学团工作开展得更强、更好,不辜负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

  大会最后,林鑫进行总结讲话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期望与要求。一是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风气,树立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二是要明确岗位职责,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三是要加强团队协作能力,增强集体凝聚力;四是要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最后,林鑫祝愿新一届学生干部秉承“厚德、博学、笃行、致远”的校训和“勤读、力耕、弘毅、致远”的院训,共同推动资环学院“学在资环,梦圆青农”的品牌建设,真正起到联系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本次换届大会宣布了资源与环境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学生会及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成员名单,对学院及学生各项工作的持续开展和稳定运行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为下一阶段工作制定了合理的计划和目标,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董雅宁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