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专题会议

    2023-10-25 18:26:10 作者:刘亚军           浏览数:0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强化学生诚信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10月25日,资源与环境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专题会,学院辅导员殷丽丽、2020级至2022级全体班长及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殷丽丽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解读了《青岛农业大学学生手册》中关于学生考试违纪及作弊行为的处理规定和《青岛农业大学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结合学生考试作弊案例呼吁全体同学要诚信应考、公平竞争,同时警示每位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作弊,不要心存侥幸。会议要求各班级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全体学生签署《青岛农业大学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本次诚信考试教育专题会议教育引导学生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每场考试,增强了学生诚信考试意识,进一步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助力学院优良学风、考风建设。

  

  

编辑:杨月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