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3-05-06 20:28:31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听取学生对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善学生学习环境和提高学院管理水平,5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别在城阳校区与平度校区召开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院长助理宗全利主持,学院各系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以及学团工作老师出席会议与学生代表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宗全利老师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学院教学管理服务、课堂教学、实验与实习教学等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生提出的关于学院教学及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应给予答复,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地学习奠定良好基础。学生代表在提前征集班级学生意见与建议后,在座谈会上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提出宝贵意见,针对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老师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对各科授课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提出真挚的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对相应问题的处理方式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了解,同时有助于教学信息的反馈,促进我院教学工作的不断改进、优化与提升学生教学管理工作,对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的提升有着积极地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