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第十期党员故事汇

    2018-05-06 16:22:05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5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于化学楼举行第十期党员故事汇,全体学生党员参会。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春玲出席并主持本期故事汇。

第四党支部林少雯同志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趣事,谈到动手动脑做实验对考研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及早进入实验室学习。在讨论交流环节,研究生会副主席费超谈到毕业论文问题,研究生党员们从毕业论文的设计、撰写及完善等方面为在座应届毕业生做了详细解答。刘春玲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时刻保持党员的觉悟性,主动承担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在工作和学习中,无论是研究生党员还是本科生党员都应该努力发展自我、提升自我,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员故事汇,促进了学生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提供更好地帮助,加深了对毕业问题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