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致敬最可爱的人 ——大学生入伍政策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2 17:55:41 作者:图/文 宁刚 鲁锐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更好地激励当代大学生积极投身国防建设,切实推进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宣传与教育,5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三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致敬最可爱的人——大学生入伍政策宣讲”主题党日活动,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春玲主持。

学习会上,学院辅导员宁刚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就国家征兵政策进行了宣读,号召党员们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引领有参军意向的学生报名。

随后,学生党员徐越就本期党员故事汇主题,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各兵种情况,以“奏响新时代海上和平乐章--共享海军荣光,筑梦蔚蓝海洋”为题,讲解了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的故事,通过图文展现出中国海军实力的强大。宣讲内容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贯彻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以达到号召学院广大适龄青年依法服兵役的宣传目的。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人民日报推发的中国军队宣传片《中国军人一分钟》,视频长度虽然仅有2分9秒,却带给大家强烈的震撼。在感知人民军队过硬本领的同时,又带给大家强烈的军强国强的自豪感,深化了支部全体党员对新时代强军思想的认识。

  

  

编辑:尹传皓

责任编辑:毕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