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推进区域农业绿色发展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建设

    2020-12-18 18:06:09 作者:陈延玲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12月17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崔德杰带队赴莱西市农业农村局,针对山东省区域农业绿色发展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进行座谈。莱西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洪才,副局长宋永良,蔬菜站站长迟瑞苹,莱西市店埠镇副镇长赵鹏,中心主任于忠成出席本次会议。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辛言君,基地负责人陈延玲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区域农业绿色发展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是2020年9月由山东省教育厅批准的山东省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座谈会上,资源与环境学院与莱西市农业农村局和店埠镇人民政府就基地建设,党建共建,技术服务和人才培养进行了洽谈。三方达成一致协议,基地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优势条件,以专业学位研究生能力拓展为核心,聚焦“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建成能够培养德才兼备、作风过硬、实践能力突出、综合素质高的农科应用型研究生人才示范基地。

编辑:王欣宇

责任编辑:范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