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环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2020-12-18 18:10:08 作者:文/王欣宇、范敬文 图/纪理赫、刘怡然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考试教育,使同学们能够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12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学区B区举办了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此次大会以“诚信考试,严禁作弊”为主题,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英,副院长柴超担任主讲人,2018、2019、2020级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主讲人从作弊者的心理、作弊的成本以及往年作弊案例等几方面向同学们分析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带领同学们重新学习《青岛农业大学学生考试违纪及作弊行为处理的规定》。林英表示:“作弊现象之所以一直存在,与个别学生对作弊所产生的后果缺乏全面正确的认识有很大的关系,总是凭一时侥幸心理去尝试。考试作弊不仅要付出感情代价、金钱代价,还要为自己的成长与发展付出相应的代价。诚信贯穿了整个人生,要注重有诚信地做每一件事。”

  期末诚信考试教育活动是我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主题教育的方式,引导青年学生应树立正确的荣辱观,在期末考试前认真进行复习备考,遵守校规校纪,诚信应考、考出水平、考出风格。

编辑:王欣宇

责任编辑:范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