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雪野废弃物处理调研完美收官

    2017-07-20 20:36:30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7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肖洲,辅导员安俊庭来到雪野看望调研团成员,指导调研团工作,实地了解调研进行状况,并与团队一起深入雪野水库腹地,共同进行调研工作。

在肖洲和安俊庭的带领下,调研团很早就向雪野水库进发,对雪野地区进行实地考察,发放问卷,并近距离观察水质情况。他们的言传身教给学生们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调研团自发组织打扫景区卫生,尽自己所能为环境保护做一份贡献。

为期四天的调研到此落下帷幕,经过初步分析,雪野地区农村和水库周围都存在垃圾桶数量及分配问题。针对这一问题,还需政府增加基础设施建设。此外,当地居民文化水平普遍不高,环保意识不明显,政府以及相关部门要增加宣传力度,切实让居民明白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在政府的规划发展下,雪野环境状况有了很大提高,水质也得到明显改善,相信雪野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王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