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8-03-27 21:07:20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3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的以“娱乐身心,激扬青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在科技楼火热拉开帷幕,学院17级全体学生参加。与传统运动会不同,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同学们的参与和交流,注重团建。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环境工程1701班凭借默契的配合荣获本次趣味运动会第一名。

活动“幸福传递”,考验的速度与默契。环境生态工程1702班以最短的时间获得该项目第一。

活动“纸杯传传乐”,考验选手的抗眩晕能力和平衡感。农业资源与环境1703班仍然凭借着过硬的实力获得了第一名。

活动“企鹅漫步”,参赛选手需要模仿企鹅的步伐才能顺利完成比赛,趣味十足。环境工程1701班获得了第一。

活动“赶球跑”,速度和协调能力的较量,比赛场面非常激烈,农业资源与环境1702班拔得头筹。

活动“大力绑腿跑”,是最考验配合度、团队精神的一项活动。环境工程1701班获得第一名。

责任编辑:朱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