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 强党性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06 14:51:24 作者:杨月           浏览数:0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支部的建设,强化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激励广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前往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放映厅内,党员们认真观看了中共青岛党史发展专题纪录片《引领》,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在青岛的百年发展历史,共同感受青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随后,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起认真学习了青岛自1923年党组织建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发展历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跟随讲解员的解说驻足于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影像前,重温了青岛党组织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带领青岛人民为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进行艰辛探索、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的艰苦卓绝奋斗史和辉煌历程;深刻感悟邓恩铭、李慰农等一批共产党人在信仰与忠诚前的坚守,在生存与死亡中的抉择,义无反顾、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参观结束后,在研究生党员王东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宣誓广场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自己对党的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红色文化精神洗礼,让大家更加深刻地领悟到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性,并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佟琪琪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