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环学院领导教师深入学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现场访企拓岗

    2024-04-17 08:33:54 作者:董雅宁、高泽坤、陈煜蕊           浏览数:0

  4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在虹子广场举办2024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现代高效农业产业专场暨青岛农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六百余家用人单位来校入场招聘。资源与环境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双选会,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甜甜、副院长丁效东、院长助理宗全利、环境科学系主任张磊、环境工程系主任张国栋、农业资源与环境系副主任张士荣以及辅导员殷丽丽赴现场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和用人单位招聘需求。

  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们携带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筛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单位投递简历,各用人单位也主动向学生介绍公司的发展前景、招聘需求和福利待遇等优势情况。学院领导班子现场与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招聘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各家单位的招聘需求、岗位设置以及对应届毕业生的素质要求等情况,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学科专业、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史越清在与学院部分应届毕业生的交流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大家的就业意向和求职进展,并进一步强调毕业生求职既要注重个人兴趣与专业特长的结合,也要关注国家和社会的发展需求,努力成为符合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人才。他鼓励大家根据自身情况与职业规划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科学合理确定求职预期,抢抓机遇积极落实就业。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精细化开展就业指导,扎实做好学生就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双选会为契机,持续做实做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深化校企合作,搭建更优质的就业服务平台,为学生的高质量就业提供全方位支持。

  

编辑:杨月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