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 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

    2024-04-16 18:44:47 作者:付博源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加强全体学生对审核评估的认知,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学院学生干部代表于西苑1号楼沃土青年驿站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专题学习会,并组织各班级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主题班会,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学习会上,由学生干部带领全体学生仔细研读了《青岛农业大学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并从评估知识、校史校情、评建工作三个方面向学生进行了系统阐述,紧紧围绕审核评估的含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对象条件、评估程序等重点内容展开学习,有效提升学生对审核评估的认知。

  本次学习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内容及评估工作的标准与具体流程,促使学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完成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全体学生一致认为,将坚持主人翁意识、顾全大局、同心协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编辑:佟琪琪

责任编辑: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