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环学院举办新生趣味运动会

    2024-04-10 10:46:41 作者:高泽坤           浏览数:0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运动兴趣,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良好精神风貌,4月8日下午,资环学院平度校区环境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在平度校区韶华体育场举办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立了夹板接力、极速五子棋、环环相扣、能量传递等七个团体项目,现场按照班级和性别混合组成了6支队伍参赛。同学们认真做好热身活动,比赛时团结一心,特别是在极速五子棋和能量传递项目中展现了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在队员们的相互鼓励与配合下,各小队都顺利完成了挑战,最终,六队以总积分最高的成绩拿到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第一名。

  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培养了大家合作共赢的团队协作精神。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专业凝聚力,激励着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持续发扬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体育竞技精神,携手并进,奋勇向前。

  

  

编辑:杨月

责任编辑:林鑫